夜未央い雪落成殇ミ灬华灯

怒刷存在感!(ง •̀_•́)ง

一个闪厨的最终幻想【1】

乌鲁克氏委屈:

  (第一视角,脑中的日常)

  “喂,master,起床。别让本王等太久。”昏暗中脸颊隐隐作痛,心里思量着王的叫床方式还真是简单粗暴,不是掐脸就是揪耳朵,难道不用顾及一下御主的感受吗?

  “不要。”

  “疼...疼!”光线刺进眼中,模糊的视线逐渐清晰,一睁眼便督见那深红的眸子,额前触及金色的发梢,他半侧着靠在床上。刚睡醒的困倦卷土重来,再一次合上眼眸,由着他吧,我只想再睡一会。

  随意的往旁边人胳膊上一枕,喃喃道:“亲爱的,你能不能下次轻点掐我脸,我好歹也是你的master。”

  “...你敢和本王提要求?行吧,准许了。”语气中压抑薄怒,好像还有点...愉悦?因为那声亲爱的吗?

  清晨总是闲适的,慵懒催眠着神经,微微绷紧身子在王的怀中蹭了蹭,啊...完全不想去洗漱啊。

  撇了一眼旁人,打了个哈欠又合眼欲睡。

  “喂,别一脸要睡过去的样子!”王好像有点生气。

  “哎呀五分钟嘛...你...”

  “不行,起床。”

  “你烦死了!”多年的起床气促使我说出这么大不敬的言语,这次估计逃不掉被羞辱一顿了。

  “...”

  只觉一只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隐约听到了无奈的叹息。

  “那就再让你多睡一会。”

  “嘛,这才对嘛。”小心翼翼的挪动,温热感侵袭全身,这里更贴近他的心脏。

  “等会可一定要起了哦,不然你就别想起来了。”吉尔伽美什咬耳轻语。

  耳尖渐渐发烫,我当然知道现在他靠的有多近,他怕不是俯身下来压在我身上轻声威胁。微微眯眼证实了自己猜想的正确。

  你这让人怎么睡得着?

  “啊...我知道了...我起就是了...”

  用力推开身上人飞也似的冲去洗漱。

  心里依然留有余悸,不禁嗔怪:“啊吉尔真的是...”

  “真的是什么...?”

  一股力擒住自己的腰身,回头便看见那不怀好意的神色。

  “你真是腻歪死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