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い雪落成殇ミ灬华灯

怒刷存在感!(ง •̀_•́)ง

记个脑洞—大筒木第二号实验室

朝雲:

脑过就算写过,没下文了。

斑有八个孩子不是柱的。



一名身受重伤的宇智波少年倒在一山洞中,被准备回族地冬休、路过的泉奈找到,拼上最后一口气传达一个大型实验室在製造具有双血继孩子,而且那些孩子都被混了宇智波的血,并道“请将我的尸首留下,让他们以为我未能传达此事便身亡。”不久便断气。



泉奈处理自己经过的痕迹后连夜赶回族地,斑听闻有人盗取自家血继深觉不能忍,但依据死去族人的记忆,此实验室似乎比以往曾捣毁的实验室都更棘手,斑认为必须作足准备。遂抓来二尾九尾,将二尾交给弟弟留下看家后,带上九尾与一群精英准备捣毁实验室。



该实验室十分高端大气上档次,斑与宇智波精英们废了好大力气才成功进入,进入后赫然发现这个实验室竟偷来斑的血给他造了8个孩子!斑一边崩溃一边令心腹将实验资料和孩子全打包带走,然后一个尾兽查克拉加成的豪火灭却毁灭实验室。

回到族地给孩子验血的斑深觉这实验室水很深,抢出来的小婴儿们除了是他的血脉以外,混的血都是些凶名赫赫的忍族,斑看着比一般孩子都早开始长牙的疑似拥有尸骨脉血继的儿子,只能无语。

泉奈一开始对胆敢盗取哥哥的血作实验的狂徒感到愤怒,后来转念一想,这麽多孩子,都有卓越资质,长大后肯定能带领宇智波干掉千手,更重要的是,8个孩子需要照顾,哥哥哪裡还有时间理会千手柱间?

然而因为斑与长老密议后认为这个实验室并非唯一,很可能有其他实验室,斑正烦恼时,新的一轮战争任务即将开始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