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い雪落成殇ミ灬华灯

怒刷存在感!(ง •̀_•́)ง

【柱斑】三生有幸

沐小小白:

1.来自老祖宗的挑衅
(上部事情摘要,斑一睁眼遇到千手柱间后十分激动,用踹人家下体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思念之情)
  千手柱间夹着腿一步一步艰难的回到了家,扒着门框精神萎靡的冲千手扉间乱抓着。
  “啊啊……扉间,你有没有那种……治疗摔伤的药……”
  千手扉间放下书斜眼打量了一下自己大哥,最终目光定在对方的某个部位。
  千手柱间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接过药水,低头一看……
  XX金水?
  “等等扉间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虽然确实应该用这个药,但是其他的作用很奇怪啊,而且这个药主要用途是要打马赛克的那种啊!
  “疼么?”
  “疼……”
  “那就用吧。”
  “???”
  挂着眼泪在床上养了一个星期伤的千手柱间,无限念叨起那个炸毛的少年。
  “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的人却已经开了双勾玉真是厉害,也许我俩以后会成为旗鼓相当的对手!”
  病好后秉着一定要报痛击要害之仇,千手柱间每一天都会抽时间蹲在南贺川守株待兔。
  前几天千手扉间还会偷偷去看,到后来去都懒得去了,也就千手柱间这个笨蛋还在等。
  至于宇智波斑本人……对不起人家有一个幼体的可爱弟弟,目前正在沉浸在弟弟的‘美色’中,已经忘了自己前世的宿敌了啊。
  “啊!那个家伙到哪里去了,躲起来了么?”千手柱间烦躁的揉乱自己的头发。
  “哼,原本就很土了,现在更像垃圾堆里爬出来的了。”
  “啊,有么?”千手柱间习惯性的照了一下河面,不对啊!
  “啊啊啊你这个家伙终于来了么?我要报上次的仇!”千手柱间激动的脸都红了,不枉他等了这么多天。
  “啊……抱歉,我把你忘了。”宇智波斑面无表情道:“看来你弟弟还是一如既往的令人讨厌啊,让你在家这么坐不住。”还是泉奈可爱。
  脑海里浮现出扉间的嫌弃脸直接陷入石化状态。
  “啊啊啊啊啊!!” 莫名被塞狗粮的千手柱间抄起棍子踩着河面就冲对面的黑发少年冲了过去。
  “哼,愚蠢。”宇智波斑冷笑了一声也跳上了湖面,真是期待啊千手柱间。
  就在两人快要相互碰撞的瞬间,先是千手柱间看到对面的少年表情大变,战长上瞬息万变,千手柱间第一时间本能的缓了棍子挥出去的速度,可是斑整个人却往下沉了下去,表情倒是相当震惊。
  “等等……你……”
  也许是刚穿越过来不熟悉这幅身体,查克拉控制的也十分不美妙,导致斑覆在脚底的查克拉不稳而跌进了水里。在惯性的作用下一边往前倾倒并下沉。正巧躲过了千手柱间横扫过来的棍子后,斑本能的抓住了对方的裤子。
  那一瞬间空气瞬间凝固,然后柱间眼睁睁的看着对方被河水冲走了而自己光着大腿站在河中央。
  看来两人第二次相遇也十分的不美妙啊。
  回到家中……
  千手扉间:“大哥你去歌舞街了么?被猥琐到只剩下一条内裤就不要回千手了,直接去宇智波说自己姓宇智波不光能抹黑对方还可以替千手解决一个吃货巴拉巴拉……”
  千手柱间光着两条大腿一脸狰狞。
  我一定要让那家伙好看!
  “父亲,大哥好像被人猥琐了。”
  等等扉间你为什么要告诉父亲!
  “没看到我在看公务么不要来烦我,他那种西瓜头怎么可能被人看上。”
  柱间缩进墙角慢慢的长起了蘑菇,啊啊~父亲大人我应该感谢您对我信心十足么?
  另一边的宇智波……
  “尼桑~尼桑~”这时的泉奈还是小小的一只,短手短脚缺着牙的冲斑挥舞着小手臂。
  “啊~泉奈~”我弟弟好可爱:“抱歉啦泉奈我要先去换衣服。”
  “啊啦,斑这是去哪儿了弄的这么狼狈,话说你手上拿的是什么?”漂亮的黑发女人抱着泉奈浑身散发着母性与幸福。
  “啊妈妈,是战利品而已。”斑眼神斜瞟将手里的东西往身后藏了藏。
  眼尖的斑妈不光看到了那是一条长裤还看到了上面的千手纹饰。
  一把按住斑的肩膀:“斑。”
  “啊?妈妈怎么了?”
   “就算对方是千手也不可以做奇怪的事哦。”妈妈这样认真的说完后突然想起了自己死去的族人,又微笑了起来:“等你大一点就可以了哦~”
  “……”不,妈妈你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
   说起来……是时候了…
  宇智波斑推开了宇智波田岛书房的门。
  “父亲。”斑冲他施一礼,再抬头时双眼已变成了双勾玉。
  “所以说大哥讲的那个无理之人就十分的可疑了。”千手扉间老气横生的托着下巴分析道:“那他还有没有其他的什么特征,既然是忍者就很有可能是宇智波一族的人了。”
  千手柱间突然想起第一次相遇时对方的双眼,那是一双充满着痛苦迷茫压抑与疯狂的眼睛,在看到他的一霎那化为了血红色的双勾,像是破开迷雾一般撕开了那样深沉的绝望,不详的眼睛里倒映的是他的影子。
  “不他是一双很普通的眼睛……”不知为何他瞒下了对方的身世,那一瞬间他甚至以为自己就是他的光和希望。
  “而且他没有伤过我,可能我们以后不会再碰到了。”
  “希望如此。”千手扉间用审视的表情望着他。
  我还想再见一次那个少年。千手柱间这样暗暗下了决心。
  第二日来到南贺川的千手柱间看到挂在木棍上的裤子在迎风飘荡。
  “呦~土包子。”宇智波斑蹲在地上不屑的弹飞了一颗鼻屎。
  啊啊,和宇智波和平共处什么的果然不可能吗?
  千手柱间满脸青筋咔咔的捏着自己的手指关节。为什么这个家伙这么容易的就点燃了自己的怒气,明明自己的人设是那种老好人的说。
 


1/名字是随便取的,因为我是取名困难户
2/如果大家有更合适的名字一定要告诉我!

评论

热度(75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